蓬子

冷圈里孤独又无聊的bg/gb向产粮写手,这日子口没得粮吃自己动手,坐等冷圈发达的一天(ಥ_ಥ) 。

【井然×原创女主】无心插柳 10. 惊吓

那是个急切的吻,生涩的技巧磕伤了林清嘉的嘴唇,林清嘉呜咽了一声想要躲开,却没得到机会,外套被井然狠狠地拉着,往他身边带去。

井然逐渐温柔下来,小心的去侵占她的世界。

林清嘉也渐渐放弃了抵抗,抓住了他的衣领。

当两人终于难舍难分的分开,林清嘉的唇已经是一片红肿了,她咬着唇低头,井然抵着她的额头,喘息声在静谧的空间里此起彼伏。

井然再次抱住她,小声温柔的说到,“以后别在这么做了,不管是不是你的错,我都很心疼。”

林清嘉在他怀里点点头,眼泪几乎又要流了下来。

“清嘉,做我女朋友,好吗?”

林清嘉僵了一下,然后在井然怀里点了点头,小声应了一声。

井然笑着摸摸她的头,默默地低语到,“既然你答应了,以后请别离开我.....”

林清嘉加剧了抱住井然的力度,没回答他的话,她内心苦笑了一声,井然不要先离她而去就好,她会好好经营这份爱情的。

两人温存了一会儿,井然开车送她回家去,林清嘉这才反应到,自己情绪过激就这么走了,却没通知申和珍,打开手机一看,果然有不少消息。

她赶紧说明了情况,安抚和珍,然后有些疲惫的眯上了眼睛。

“累了?”

井然问到,并趁着红灯又从后座扯过一条毯子又给她盖上。

“有点。”

林清嘉刚从精神高度紧张下放松下来,这一晚上发生的事需要慢慢消化一下。

“好,你休息一下,到了我叫你。”

井然抽手摸摸她的的头发,弯唇笑了笑。

回家的路程不短,花了大概四十分钟才行到林清嘉家楼下。

井然把安全带打开,然后叫醒了她。

林清嘉接触着微凉的空气时还有点发懵。

她隐约记得井然和她告白了?

没记错吧。。。。。。

“井然,那个,我,咳”

“怎么了?”

井然顺手紧了紧她身上自己的外套。

“没,没什么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 “明天想去我工作室看看吗?”井然看她懵懵的,心里知道她估计有点睡糊涂了,存了心思逗她。

“我,我不是去过了吗?”

“这次不一样,系统的给你介绍一下,让你了解一下你男朋友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 这次不用说了,林清嘉脸有点发烫,好在天色很黑,井然看不见。

     “那,那好,我不打扰你工作吧。”

     “没关系,周末当然不能加班,只有我一个人在而已,况且有你在,我估计做起工作来,也是事半功倍吧”

     说到这里,井然又忍不住揉揉林清嘉的头发,她个子不算太高,抱起来头正好顶在井然下巴处,发顶柔顺的头发揉起来像云似的,温柔而缠绵。

      井然忍不住在楼前抱住她,林清嘉也回抱他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抚。

     “该上去,你有,什么想告诉我吗。”井然放开她,抿嘴期待的看着她。

    林清嘉眼睛转了转,狡黠的笑了一下。

“有啊,晚安。”

井然有点失望,他忍不住尴尬的笑了一下,就在他低头的一瞬,林清嘉抓住机会在他的侧脸落下一个吻。

井然愣在了原地,眼睁睁看着林清嘉红着脸头也不回的跑回家去。

“晚,晚安。”

井然小声回复到,眼睛依旧盯着消失的倩影,扯出一个十分傻气的笑来。

次日一早,井然便早早把车停在楼下,心里则忍不住自己想笑的欲望,嘴角一直扬着,直到看到后视镜里的傻样。

井然咳嗽了一下,端正了自己的表情,把领结正了又正,然后充满期待的看了看手表。

“井先生,早上好啊。”

林清嘉突然出现趴在窗户旁边,吓了井然一跳。

天气很好,林清嘉特意选了一身符合年纪的浅色裙子,精致的化了妆,颜色动人。

“早。”

井然脸有些发烫,有些慌乱的下车,帮女士拉车门,然后一丝不苟的开起车来。

林清嘉也并没有什么恋爱经历,只揶揄道,“今天怎么,不爱说话了。”

井然耳朵泛红,只笑了笑道,“没有,我就是专心开车,今天副驾驶做了一位漂亮的小姐,让我有点分心。”

林清嘉也有些不好意思了,只庠装生气道,“那按你这话是说我平时不够漂亮咯。”

井然不知道怎么接下面的话,带点委屈的小声说到,“就,你今天格外的让人眼前一亮。。。。。。”

林清嘉抿嘴忍着笑主动打开了音响。

井然的工作室离家不算很远,一路上都很顺畅,井然利用得到的庑殿顶资料进行对场馆的精细设计。

林清嘉开始还对井然的设计图纸有几分兴趣,之后便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玩手机。

井然本来就心不在焉,看见林清嘉有些无聊便主动提议道,“快中午了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林清嘉摇摇头,“没关系,我看工作室位置不算繁华,咱们来的路上也没什么餐厅,我叫点外卖吧,现在十一点,十二点估计就可以吃上了,别打扰你工作。”

“没关系,跟我来工作本来就很无聊了,总得吃的好,走吧。”

井然说着拿起椅子上的外套,寻找车钥匙。

“没关系,不用这么麻烦——”

林清嘉突然发现井然桌子上似乎有一张人物速写。

她刚想去够,井然就红着脸把她拦住了,“咱们快去吃饭吧。”

“你等等,桌子上那是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快走吧,一会儿该人多排队了。”

井然拦她,林清嘉却非要看个究竟,一来二去就闹在了一处。

井然将林清嘉抱个满怀,突然心思动了动,便缓缓俯首想去吻怀里的伊人。

林清嘉也闭上了眼睛,红唇微开,等着吻的降临。

“井然!我就知道你得加班,果然让我碰上了吧!”

两人沉浸在浓情蜜意中,放松了警惕只差一点便要吻上了,现下突然听见人生只吓得一个激灵,井然飞快的转身顺手把林清嘉护在身后,惊慌的看向门口,林清嘉惊呼一声躲在井然背后死死抓住他的衣服不放,脸红的像是个苹果。

来人不是别人,正是邵鹏橙和程真真。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