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子

冷圈里孤独又无聊的bg/gb向产粮写手,这日子口没得粮吃自己动手,坐等冷圈发达的一天(ಥ_ಥ) 。

记录一个梦

记录一个梦。

据我自己说,我似乎已经是第二次梦见他了,之前的故事我却没有印象了,梦一开始,他便倒在血泊里,黑色的衣服被血殷湿,是心脏附近的位置。

这个梦的主角是三个人,似乎是三个警官,或者是三位士兵,我个人更偏向于警官。

第一主角是我,她的心理活动我都很清晰。

第二主角是黑衣男人,他是一位队长,身手了得,经常穿着黑色的衬衫,裤子,外套总是很温暖。但他的心理活动我却并不知道很多,只是偶尔可以听见。

第三主角还是一个男人,他似乎是一个富家公子,一位医生的儿子,不知什么原因被派到队里,显的格格不入,或许说,这三个人本来就都格格不入,却硬组成了一个队伍,但据我猜测,这是一个警察队伍,因为其他配角还是很专业。

这位富家公子似乎有些喜欢第一主角,但还没到横刀夺爱,非她不可的地步。

故事开始,队长的心脏部分被袭击,受了枪伤,我与富家公子去医院寻找帮助,因为某些原因,我们必须让他尽快接受治疗,但是又不能让他的身份暴露,于是富家公子终于在队长濒临死亡之前,通过自己母亲,一位医生的关系,令队长获得了抢救,得以生还。

我在队长手术期间,去买东西,莫名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思想,去买猪心?(这就是我一开始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医疗工作者的原因,想法好迂腐啊。)

结果被劝退,队长暂时吃不了这个。

等我回来的时候,队长已经出院了,回到了小队的住处,在一张躺椅上休息,我惊异于为何队长恢复的如此之快,后来才得知,队长似乎没有伤到心脏,打偏了,并且工作特殊,不得不回家修养。

无疑我是很喜欢队长的,队长也很喜欢我,无疑通过这个事件,我应该和队长表白的,但我莫名没有说?

最后到一个我很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了,虽然我没有告白,但我和队长之间的情愫却是很清晰的,我坐在队长膝侧的矮凳上陪他聊天,莫名就枕在他胸口睡着了,(为啥压不到伤口,这个事情我一直不大了解)

不过这个事情是整个梦我记得最清晰的,因为似乎我枕着队长胸口的时候,是我整个梦境,或许说是我整个生命里最让我安心的时刻之一。

那个安全感啊,我真是这辈子都忘不了。

对于梦境里的其他人,我只能大概感知到他们的动作语言,和零星的思想,但不知道对于队长,我虽然感受不太多他的思想,却能明显感受到他的每一分心跳,呼吸的时候的节奏,还有温热的体温。

我看不清队长的脸他似乎是一个我很熟悉的人,又似乎是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陌生人。

接着就来到了另一次战斗,这次战斗我突然发现我变成了一个医疗工作者。

据我自己感受,这个梦不是第一次做了,队长在我梦里受伤也不是第一次了,第一次做梦似乎交代队长与我认识,相互告白,和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,还有一次受伤,但那次不是很严重,可惜我已经想不起来了。

关于受伤的事情,队长似乎是很满意的,这似乎是为数不多可以正大光明休息的机会,一个示弱的机会,一个享受别人(没错,就是我)照顾的机会。

当然我似乎也很乐意,仿佛被他保护了很久,可以回报他,看到一些强大的人不为人知的脆弱。

奇怪的梦,或许以后我会把它写成故事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