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子

冷圈里孤独又无聊的bg/gb向产粮写手,这日子口没得粮吃自己动手,坐等冷圈发达的一天(ಥ_ಥ) 。

【井然×原创女主】无心插柳 11.宝贝

“哟,对不起啊,没想到这还有别人。”

邵鹏橙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,一边程真真则有些好奇的向井然看去。

井然头发有些凌乱,呼吸也还未恢复正常,他表情有些隐隐的愤怒,但还是暗自吞了口气,平复了心情。

他慢慢转过身,摸摸林清嘉的头发安慰着她,林清嘉捂着脸的手简直不敢拿下来。

稍微过了几秒,林清嘉放下手,忍住夺门而出的冲动整理了一下头发,忍住心里的尴尬大大方方的从井然身后走了出来。

无论如何不能在井然朋友面前给井然丢脸。

“井然,给我介绍一下吧,这两位是——”

井然有些震惊于她恢复的速度,但还是给她介绍道,“清嘉,这两位是我的朋友,邵鹏橙,程真真。”

“您好。”

林清嘉和两人握了握手,不知道为什么,林清嘉隐约感觉自己并不喜欢程真真,女人的直觉甚至让她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女孩儿有莫名的敌意。

“我叫林清嘉,井然的,女朋友。”

果不其然,程真真的表情有些震惊和某种说不清的情绪在里面。

林清嘉隐隐皱眉,但面上还是维持着笑容,只是很快拿回了手。

井然走近她,轻轻搂住她的腰,“我的女朋友,你们俩结婚时候,记得邀请两个。”

他微笑着说完了这句话,又顺手摸摸林清嘉的头发,带着点幸福人的光彩。

邵鹏橙听到这里脸色僵了僵,引了个话题把事遮掩过去,顺便说了来意。

能是什么事情,来请井然帮忙,解决客户的问题。

井然听了来意皱皱眉,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忙世园会竞标,去帮这个忙实在有些困难。

只是,拒绝面前这个人,他始终有些拨不下面子。

他沉思了一会儿,林清嘉此刻却有些着急,她怕井然犯傻,耽误了世园会的进程。

林清嘉终于忍不住,干了件她一向觉得太像婆媳剧里的恶毒媳妇儿事儿——在主角找自家傻男人办事时使眼色,并打岔。

“咳,那个,老公,你世园会的事儿,是不是还有一段日子才解决啊。”

井然浑身抖了一下,猛的抬头看向林清嘉,愣了半晌,直到耳朵快红成番茄才应了一声,“啊,那个,那个,是。”

林清嘉此刻也已经脖子通红了,若不是有化妆品挡着,她会当成变煮螃蟹。

是电视剧里女主的暗示,还是她对于屋里另一个同性的敌意,让她鬼斧神差的叫了一句老公?

她自己也不知道。

叫的甚至还有撒娇的成分,她想当场死亡。

她强忍住捂脸的冲动,揪着裙子,对井然和那两人说,“我有一个同学,是做室内设计的,在业内小有名气,既然这事你可能没太多时间,估计匆忙之下效果一般,不如我请那位朋友帮帮忙吧。”

井然还沉浸在那声老公中无法自拔,只跟着点点头。

那两人也明白了林清嘉这话什么意思,这是委婉的拒绝,井然也点了头,自然不敢再说什么,只是程真真有些表情古怪,在她印象中,井然虽然渴望家庭,但实际克制而内敛,连接吻都很羞涩,这到了叫老公的地步,这两人感情是多如胶似漆?

她本来以为她或许会是井然唯一的特别......

却没想有人更能打动他的心。

等井然送两人回来,都还没太反应过来。

林清嘉此时手里举着井然画的速写,画的玩手机的她。

速写不算精致,但神态抓的极到位,林清嘉心里很暖和,学画画这么多年,这还是头一次有人给自己画画,以前因为自卑,她多次放弃了同学给她做画的机会。

原来,自己在井然眼中是这个样子的。

井然走回来的时候并没有惊动她,只是在远处默默看着,看阳光打在她发顶,温柔着时间。

林清嘉看画看的入神,并没注意井然的靠近,直到他从背后把自己圈在怀里。

“画的好吗,林老师。”

“还不错,神态抓的很好,就是线条有点生硬.......”

井然听着,忍不住被唇边的馨香迷了神,轻轻吻在了她的侧脸,高挺的鼻梁蹭过柔嫩的肌肤,轻微的触碰却足以点燃战栗与火焰了。

林清嘉只觉得心跳漏了一拍,然后便瞬间密集到听不见其他,只有身边人带点湿润的呼吸声。

“你今天,叫我什么,嗯?”他声音压的很低,气声带着点平日禁欲下喷薄而出的格外性感。

“没,没什么,我就说错了而已。”

井然呼吸突然重了一下,然后林清嘉便觉得空间变换了一下,她就正面面对井然了。

井然的眼睛永远会比她想象中的更加动人。

那双眼睛里面的情愫太多,令她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后面是桌子,已经退无可退了。

井然侧低下头,吻住她的唇。

林清嘉没在躲避,而是主动踮起脚尖,环住了井然的脖子。

这是一个真正的成年人的吻,不是小学生的幼稚,青年人的浅尝辄止,而是性感而热烈,纠缠而纵欲的吻。

井然甚至一把把她抱到桌子上,逐渐压了下来。

等这场暧昧停息的时候,两个人人已经嘴肿的没法见人了。

井然简直觉得这是他这辈子做过最出格的事,荷尔蒙与男性天性的冲动实在令他停不下来,——毕竟这是他心爱的女孩儿,更何况是两情相悦。

林清嘉恨不得把脸埋在井然的胸口再不拔起来。

井然依旧摸着她柔顺的头发,小心的圈她在怀里。

他吻吻她的发顶,心里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,他心里很清楚,他一直所追求的爱情,完整的家,都已经在他怀里,这是他的宝贝。

这次会成功的,他有预感。

群众的要求就是我的要求,把那两个货赶走随便亲!
介于我看的电视剧是cut,所以不大了解程真真这人物,我写的全部基于她和井然的对手戏,吼,不评价了,喜欢真真的朋友们就对不住了,我可能把她当反派来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75)